2016/03/11

熱血江湖WEB快速經驗值取得

熱血江湖WEB每日經驗歷練任務
在熱血江湖中經驗值跟銅錢一樣是最不缺的,只要每天上線就會有源源不絕的經驗值等著玩家來吸,除非要拼開服獎勵前幾名,不然一般很輕鬆就可以獲得大量的經驗值,遊戲內的自動掛機也能獲取不少經驗值,相較於其他數值算是最不虞匱乏的,以下就介紹幾個大量獲取經驗值的管道。

在熱血江湖中經驗值不難取得,只要固定掛在自己等級可以進入的地圖打怪都可以賺得到經驗值。可是光打怪要升等速度實在太慢,所以解任務拿經驗值就是很重要的工作之一了。在登入自己的角色之後,畫面右手邊的地圖下方就是該職業等級需要完成的任務列表,把滑鼠游標移過去可以看到這個任務解完可以獲得多少經驗值。
熱血江湖WEB任務經驗值

除了職業等級需要完成的主、支線任務需要完成之外,遊戲每天會提供10個可獲取大量經驗值的日常任務需要完成,每晚的00:00會刷新,所以要記得23:59之前要把全部的任務完成。這裡要提醒新手一點,日常經驗要刷星等提高經驗值是需要消耗綁元的,所以不打算一開始就直接花錢衝VIP的,綁元要省著花,自覺家境不錯的話,就開心的刷滿它吧。
熱血江湖WEB日常經驗

熱血江湖中其實有不少地方可以賺到大量的經驗值,每天簽到也有經驗值能拿,所以每天凌晨零點刷新遊戲之後,記得要到福利大廳去簽到,累積簽到次數會有百萬以上經驗值可以領。
熱血江湖WEB簽到

除了前面幾個地方有大量經驗值可以領,另外單人副本也是大量經驗值的來源之一,新手入江湖時會只有前面兩個經驗副本可以打,不過光打完經驗和裝備這兩個就有不少經驗值吸來衝等級了,所以要記得排入每天必做的功課,尤其是當副本越開越多之後,從戰甲到暗器副本只要有進去打成功過一次,以後只要用掃蕩副本的方式,經驗值就可以輕鬆入袋了
熱血江湖WEB副本掃蕩

另外一個有大量經驗值可以入袋的地方就是每天固定時段開放的線上活動,想要享受砍殺樂趣的就進去發洩一下,純粹只想賺經驗值,一進去就找安全區釘在那就有經驗值入袋了。有一點要提醒新手注意,武林血戰、王城門派戰和正邪勢力戰這三個,能殺就盡量去殺,雖然武林血戰很容易被秒殺,但是能多殺幾個對玩家角色的能力加分很有幫助,尤其在正邪勢力戰可是武勛的重要來源之一。
熱血江湖WEB活動列表
最後一個還算滿重要的經驗值來源,玩家到達50級之後就可以找人組隊,5個人組成一隊是經驗值加成最大的人數,所以在遊戲中不妨找幾個不同職業的同好組隊一起打怪殺王,或是自己多開幾個分身替自己加分也行。
熱血江湖WEB組隊經驗值

附帶一提,每個等級需要的經驗值數量會出現遊戲畫面正下方的綠色橫條(上圖底紅框處),所以玩家角色還需要多少經驗值才能升級,從這裡都可以一目了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