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14

熱血江湖WEB曆練、武勛與馴獸卷軸取得

熱血江湖WEB槍客
在熱血江湖WEB中,除了經驗值很重要,另外還有曆練、武勛和馴獸卷軸這三樣東西也是遊戲角色中不能缺少的,因為轉職需要它、練武功需要它,就連寵物要升級也非它不可,所以玩家在認真練功拿經驗的時候,也要記得拿這三樣數值。

曆練、武勛和馴獸卷軸這三樣不算好取得,就算有數量也不多,所以有得拿就要非常的斤斤計較,一個都不能少。

曆練
曆練值每天有10個任務可以解,任務解完累計一天就有一萬曆練進帳,不過要記得接任務前要拿銅錢把星星刷滿,每個任務的曆練值才有1000
熱血江湖WEB銅錢刷星

除了曆練任務,每天進遊戲打怪或掛機,每分鐘就有10曆練入袋,一天上限送1萬曆練,要知道自己累積了多少曆練值,點畫面底部經驗值條左邊的水晶球就看得到了。
熱血江湖WEB曆練值

每天累計簽到也有曆練可拿喔,武勛和馴獸卷軸也一併可以掃進來
2次:2萬曆練
3次:馴獸卷軸*3
5次:3萬曆練
10次:馴獸卷軸*5
17次:馴獸卷軸*10+武勛5萬
26次:馴獸卷軸*25+武勛10萬
熱血江湖WEB簽到

武勛、馴獸卷軸

武勛和馴獸卷軸來源的管道相對曆練和經驗值少很多,武勛的大量來源都在線上活動裡,所以每天兩場的奇珍寶閣和一場正邪勢力戰就一定要空出時間來參加
熱血江湖WEB線上活動

此外,萬一遊戲不小心斷線,系統很貼心的在福利→資源追回裡,幫玩家把斷線時間賺到的追回來
熱血江湖WEB資源追回

馴獸卷軸除了去打馴獸副本還有每天累計簽到,就只能用綁元買了,所以沒事綁元不要亂花,不然沒有馴獸卷軸隨身帶的寵物就沒辦法升級,攻擊力和生命力就只能停留在小嫩嫩的階段
熱血江湖WEB單人馴獸副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