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26

熱血江湖WEB橙裝與裝備提真

螢幕截圖 2016-05-03 16.23.13
遊戲中要增加攻擊力與角色的各種數值,除了靠提昇等級,還有更換角色身上的各種裝備。熱血江湖WEB中角色的各個等級都有不同顏色的裝備,除此之外,裝備提真也是各玩家努力要完成的目標之一,因為裝備提真後可以增加角色的攻擊力,但要提真就必須先取得橙色裝備。

熱血江湖WEB的遊戲角色裝備共分為綠(下品)、藍(中品)、紫(上品)、橙(極品)、金(神品)五個顏色等級,其中綠、藍、紫、橙四品可以在遊戲中藉由打怪、打BOSS和經驗副本取得,但神級裝備就得靠提真才有了,而要提真裝備之前就得先把橙裝先穿上身。
螢幕截圖 2016-05-08 05.08.19

提真除了需要有橙裝,還需要其他的提真寶石,這些在睡覺掛機就可以收集得到,玩家角色認真殺怪,一個晚上就可以撿到不少
螢幕截圖 2016-05-08 17.48.14

除了這些寶石,裝備提真的門檻也不是那麼好達到的,熱血江湖WEB是一款無處要玩家花錢的遊戲(話說回來,玩家不花錢,遊戲公司賺啥咧?),以武器為例,就算收集到提真所需要的寶石,另外的提真晶石就要花錢買。
螢幕截圖 2016-05-10 02.06.59

不過......裝備提真之後角色真的就又威又神了嗎?其實好像也不見得。玩家角色達到一定等級之後就可以更換不同的等級裝,換上等級裝之後角色能力也會有一定程度的升級,以90級以上槍客為例,64級槍提真之後的基本屬性增加150,乍看之下攻擊力增加不少,實際與84級槍的攻擊也多不了多少,再加上強化和石頭鑲嵌,沒有提真過的武器,攻擊力並不差。
螢幕截圖 2016-05-10 02.29.46

實際計算過,全身裝備提真後的總攻擊力會增加 900,如果不靠提真只憑等級裝一樣可以練到同樣的效果,只是多花點時間而已,以熱血江湖WEB平均兩天可以練一級的速度來看,要練到攻擊力強的等級不是太困難,所以要花大錢儲值買裝備還是花小錢練練招就好,就看玩家們自己的選擇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