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10

天堂M中文台版2017/12/11凌晨00:00正式上線-新手裝(製作)推薦

天堂M中文台版2017/12/11凌晨00:00正式上線
繁體中文的橘子台版天堂M(LineageM)終於要在2017/12/11零時整點00:00正式開服,不論之前有無參加預先創角、預先登錄…等活動,免不了有些"一般帳號"是沒辦法拿到活動贈送或者可遇不可求的道具,那不妨先來看看有哪些道具是一定拿得到,又可以用很久的、值得點下去的…

首先,不知道玩什麼職業的話,妖精是比較推薦的,因初期就有贈送三重矢,攻擊力以及各項平衡度不錯,算是賺錢起家最有效率的職業,以下就以妖精為例,初期等級不足50級時,遊戲模式以解任務為主,解任務途中能獲得的裝備有:
武器: 弓、十字弓
防具: 精靈皮盔、精靈鍊甲、鐵褲子、長靴、手套、風靈手套、 抗魔法斗篷保護者斗篷精靈臂甲、T恤、鋼盔
飾品: 敏捷項鍊、抗魔戒指*2、靈魂腰帶、妖魔戰士護身符

其中標注紅色字體精靈臂甲敏捷項鍊兩項是可以用很久的,一直到65級可能都還很適用;標注藍色字體十字弓精靈鍊甲抗魔法斗篷保護者斗篷四項是還值得一用的,尤其是抗魔法斗篷在抗魔裝中還是少不了它一份;保護者斗篷要到神官、武官系列推出(台版會同韓版有活動?)才會被取代;精靈鍊甲及可由製作獲得的精靈金屬盔甲就看個人負重需要抉擇,這也是要到後期神官、武官系列推出才會被取代;十字弓一般來說就不用特別留但趁著武防卷小妹活動,不妨強化到爆…初期能拿到+8、+9十字弓絕對不是壞事,否則製作獲得的赤焰之弓會是比較好的選擇,除非是可交易的十字弓又有其他職業抽到只能拿弓的紅色變身卡!

以上拿到的裝備等級應該都是最基本的一般白裝,甚至是不能掛交易(刻印)的,且精靈臂甲敏捷項鍊兩項用得最久的一個安定值是0、另一個不能強化點卷軸,所以要點裝強化,建議使用製作或者裝備箱開出的綠色、藍色以上的道具,其中每個人都能獲得(不課金、不吃王)的依照值得順序有:
● 靈魂耳環(裝備箱無法開出),日後取代品:活動或者鑽石購買獲得且點超過+2的倫提斯耳環
● 多羅皮帶(裝備箱無法開出),日後取代品:活動贈送飾品藍布(須藍鑽解鎖製作底比斯歐西里斯腰帶)。
● 赤焰之弓,日後取代品:活動贈送藍布(隱藏的魔族武器 - 安定值0、單手弓)。
鐵門褲子,日後取代品:活動贈送防具藍布(須藍鑽解鎖製作體力褲子)CP值極低不建議。
● 精靈T恤(精內衣、精T),日後取代品:活動兌換獲得的敏捷T恤
● 鋼鐵長靴,日後取代品:活動贈送防具藍布(須藍鑽解鎖製作神官長靴)。
● 艾爾穆的祝福(艾盔),日後取代品:活動贈送防具藍布(須藍鑽解鎖製作神官頭飾)。
精靈金屬盔甲(精金甲),日後取代品:活動贈送防具藍布(須藍鑽解鎖製作神官法袍)。
● 冥想手套,取代品:腕甲鋼鐵手套;日後取代品:活動贈送防具藍布(須藍鑽解鎖製作神官手套)。
體力臂甲,不慎把任務精靈臂甲點爆可用此取代。
守護戒指,不慎把簽到史耐普戒指點爆可用此取代。
※以上道具無附註製作材料者,點選道具名稱連結即可觀看道具屬性、製作方法。
※其他職業請參考本站右上角搜尋功能,例如輸入:武官[搜尋]即可找到武官系列道具。

對於沒有接觸過韓版的人,可以參考看看,當然!不保證台版也會有跟韓版一樣的活動、設定…,遊戲走向有可能會不太一樣,但對於初中階的綠裝來說,應該不會差異太多才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