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05

熱血江湖WEB門派、職業選擇&分身多開

熱血江湖WEB門派、職業選擇&分身多開
每款遊戲角色各種職業都有其特色,熱血江湖WEB有四大職業、正邪二派與男女性別共16種組合,除了外觀看起來爽感不同,其實內含一些遊戲過程中實質的差異,以下就來分析各種差異,除了個人好惡外也提供另一個參考。

正邪勢力
選擇正派、邪派會影響將來能使用的武器、衣服、防具、首飾暗器、技能書五大主要部份,以及勢力地域,基本上遊戲中預設除了特定活動副本,其餘世界地區與練功地區都是屬於和平狀態,兩種勢力不會一見面就殺怪兼殺人,除非玩家自行更改PK模式,但所謂人多勢眾不少人喜歡選人多的那一邊,一般來說邪派人數比較多,但相應的各類裝備、技能書取得上也較為競爭。
熱血江湖WEB正邪勢力PK模式

男女性別
這部份其實沒什麼好討論的,人妖不人妖這個時代也沒什麼好大驚小怪,遊戲過程中實質會影響的部份只有裝備中的衣服,性別不合可是不能穿著的,其餘武器首飾…等,一點影響也沒有,實際遊戲中兩性數量算均衡男略多於女。
熱血江湖WEB男女性別

角色職業
職業向來是最值得探討的部份,但遊戲中也會把各職業綜合能力設定得平均一點,以這次G妹代理的熱血江湖WEB來說,槍客還是有最高攻擊力,但血少得可憐;劍客攻擊力次之但有高命中、閃避;刀客適合群攻高防禦與血量是特點;醫生攻擊力就略差,但也只有醫生有遠程攻擊能力及輔助與補血技能,單論職業沒什麼好探討的,就實際遊戲中槍客與刀客人數居多槍客與劍客練等較快,這得搭配下個部份分身多開討論才有較多火花。
熱血江湖WEB職業裝備

分身多開
遊戲公司很貼心的準備了專屬的G妹遊戲盒子供玩家多分身多開使用,基本上是要給多款遊戲同時進行時設計的,以Windows的IE為核心,使用起來很容易發現IE瀏覽器的蹤影,一次可開四個帳號,這也意味著同款遊戲可以一次開四隻角色(1主帳號+3分身),一般來說效能會比開網頁瀏覽器來得好一些,但骨子底就是IE瀏覽器,伴隨著不好用、不穩定…等特性一個也沒少,遊戲盒子最大的用途就是方便開多個分身,不會帳號錯亂,其他功能像是按鍵精靈就別抱太大期望了。
熱血江湖WEB分身多開

有了分身多開附帶而來的就是要多開多少角色了,在電腦有限的情況下,並不是開越多角色越好,操控是小問題因為遊戲內掛機系統還算效率不錯,但最上層的遊戲畫面(有顯示出來的遊戲分頁)練等、搶尾刀、搶掉落物效率會高於其他分頁很多,往往同時練的角色中主畫面(帳號)那個到65級前就會有一級的差距,這也是WEB網頁遊戲使用 Flash Player 技術的特性,除非能接多螢幕每個螢幕放一個遊戲畫面,讓每個角色的螢幕都能同時顯示,不然效率是差非常多的。
熱血江湖WEB多開效能

遊戲中5人可獲得最大組隊經驗加成12%(兩人組隊3%每多1人+3%一隊最多5人),兩台電腦或跟朋友合開5個帳號最理想了,可獲得最大經驗值加成,各角色練功效率比較平均,角色職業也好分配;一般來說槍客比例要高一點,因為槍客攻擊高掃怪快,掛機打材料石頭效率最好,開5個角色最平均四個職業各1最後多出一個名額選第二隻槍客,性別部份當然是平均分配,這樣打到的衣服能合用的機會也高,醫生的部份在等級都高的時候輔助技能是相當有用的,所以就算以最短時間內最好練的方式:四個角色都選槍客也建議搭配一個醫生。
熱血江湖WEB經驗值加成組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