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01

熱血江湖WEB之新手入江湖

熱血江湖WEB
每一款的線上遊戲入門的第一步就是角色創建,接著就是開始刷新角色等級,等級越高自然能力就越強,可以拿到更好的裝備和擊殺更強的怪物,以下簡單介紹新手入江湖的一些注意事項。

首先,要開始遊戲當然要有個角色,所以申請帳號後在進入遊戲前第一步先挑選一個自己想玩的伺服器,就可以去設定自己的要的人物跟技能了。
熱血江湖WEB伺服列表
職業介紹
這個遊戲分成正、邪兩派,四種職業身份,可依照個人喜好選擇要練等的職業角色,喜歡攻擊力強的可以選劍客或槍客,若是多個朋友一起玩的,可以選擇不同角色一起組隊,各自發揮角色的功能,升等速度也會比較快。熱血江湖WEB槍客

角色轉職
每個職業達到一定的等級之後就需要利用轉職方式來增加角色的強度,轉職之後就會更換不同的武器與服裝。角色轉職共分五轉,每一轉要求的等級和條件都會有所不同。
一轉:35級+完成一轉任務
二轉:50級已一轉+完成二轉任務
三轉:60級已二轉+完成三轉任務
四轉:80級已三轉+完成四轉任務
五轉:100級已四轉+完成五轉任務
熱血江湖WEB刀客

世界地圖
很多遊戲中不可或缺的一樣功能就是地圖,提供玩家尋找路線和打寶地點,也讓玩家可以透過點選地圖快速傳送到要到達的任務地點,只要點選畫面小地圖下方的"M",就能夠看到遊戲中完整的各等級可進入的地點。
熱血江湖WEB世界地圖

掛機設定
玩家當然不可能一天24小時都坐在電腦前面玩遊戲,遇到要長時間離開遊戲時就可以設定角色自動掛機打怪練等,不會因為吃飯睡覺上廁所而錯失任何獲得經驗值的機會,只要點選畫面小地圖下方的"設",就能設定掛機的內容。
熱血江湖WEB掛機設定

角色升級
前面提過,每個職業都需要透過升級和轉職來強化角色的各項功能,因此經驗值要怎麼快速取得就是一個很大的關鍵,除了該解的基本任務要解,遊戲每天都有可以獲得大量經驗還有轉職很需要的大量歷練值任務可以解,此外,遊戲中還有各個時段的活動也能讓玩家可以在短時間內獲取大量的經驗值達到完成升等的目的,所以把握每個時段可以參加的活動也是讓自己快速升級的小技巧喔。
熱血江湖WEB線上活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