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18

熱血江湖WEB線上活動:奇珍寶閣

熱血江湖WEB奇珍寶閣
當遊戲角色順利升上50級之後,想在遊戲中可以快速累積升等、轉職所不可或缺的經驗值與武勛,就不能不提每天在遊戲中都需要去參加的11個線上活動,其中又以奇珍寶閣這個時段最為重要,因為除了可以有大量經驗值入袋,也是大量武勛的重要來源之一。

熱血江湖WEB快速經驗值取得這一篇中有提到,線上活動是大量經驗值的來源之一,在60級之前只要每個活動有參加,一天內要升個1級都不是難事,這邊特別把奇珍寶閣列出來,是因為除了有經驗值可以賺,還有轉職必須的武勛可以拿。

奇珍寶閣每天上下午各有一場,每場30分鐘,每個玩家有30個寶箱的額度需要完成,開啟完所有的寶箱就能累積銅錢、經驗和武勛
熱血江湖WEB黃金寶箱

活動中總共有三種寶箱可以開:黃金寶箱、白金寶箱、青銅寶箱。進入活動之後,在畫面的右邊列表挑一個自己想要的寶箱快速奔向定點開始搶寶大戰。在這邊要提醒玩家,就定位後記得切換為和平模式,並且要記得吞1.5倍聖心丹,這樣才不會誤砍到其他玩家,開到經驗值寶箱還能加乘。熱血江湖WEB1.5倍經驗丹

乍聽名稱似乎青銅寶箱最不值錢,而黃金寶箱的內容才是最豐富最值得去搶的,其實不然,一個黃金寶箱的武勛也不過才2000,要是這天手氣太差,開到銅錢的機率會讓玩家搥心肝,白金寶箱的武勛有1500,而青銅寶箱也有1000。黃金寶箱40秒刷新一次,白金寶箱25秒,青銅寶箱則是無限量供應,一整場下來,不見得開青銅寶箱會不划算。
熱血江湖WEB白銀寶箱

30個寶箱開完之後先別急著離開,先看看這次開箱累計的經驗值和武勛有多少,這樣就可以跟下一場的數據做個比對,隔天再參加活動之前就可以先盤算一下到底要以哪種寶箱作為優先搶奪的目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