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19

熱血江湖WEB裝備合成與強化

熱血江湖WEB合成與強化
在熱血江湖WEB中不論是打BOSS或打怪,除了能撿到技能書,還有各級裝備可以撿,不同顏色和等級的裝備可以增強玩家角色自身的各項能力,並透過強化來加強各項裝備等級。此外,在單人副本中可以獲得戰甲、內甲和暗器碎片,但是碎片就必須蒐集到一定的數量經過合成才能夠啟用。

在遊戲中,玩家等級越高就必須更換不同的裝備及衣物來提昇角色的各項能力,尤其是攻擊性的職業,最重要的生命值跟攻擊力都可以透過合成和強化裝備來提高。

裝備合成
在單人副本的暗器、內甲和戰甲中,每次成功通過之後就能收集的該副本的碎片,收集到一定的碎片之後就可以經由製造合成為完整的裝備使用
熱血江湖WEB裝備製造

在製造中最比較值得合成的當屬內甲、戰甲和暗器,內甲提高玩家角色的防禦率,戰甲可增加攻擊力,暗器則提高攻擊時的致命率
熱血江湖WEB裝備合成

碎片合成的成功機率幾乎是百分之百,不太需要擔心會合成失敗,只不過會消耗銅錢,所以該掛機的時候就要乖乖掛,這樣可以多賺一點錢,因為當等級越高的時候,很快就會因為刷曆練值刷到破產。
熱血江湖WEB內甲碎片合成

碎片合成到一定的數量就可以合成裝備,以合成一階獸皮甲為例,除了需要三件一階獸皮甲碎片,另外還需要買通用內甲碎片,才能夠完整合成一件獸皮甲,不過也還好只需要10綁元,每天有乖乖去領活動綁元,這10個只是小意思。
熱血江湖WEB內甲合成

比較特別的是,暗器碎片收集之後不要急著合成,因為前三階的暗器只需要碎片就可以合成一款暗器,需要暗器碎片必須要到四階的透骨刃才用得上,而每天暗器副本只領得到60個碎片,如果把到手的先合成了,要從一階到二階暗器就要多等好幾天,因為階數越多需要用到暗器碎片就更多。
熱血江湖WEB暗器合成

鍛造

鍛造是透過打怪或打BOSS時撿到的強化石來提昇玩家角色身上裝備的各項能力,所以當收集到一定數量的石頭,就可以去強化裝備了
螢幕截圖 2016-04-08 02.31.13

每個玩家角色身上配戴的一定有武器、衣服、鞋子、防具、首飾和寵物,因此強化這些物品就能夠提昇玩家在遊戲中的防衛和攻擊能力。以槍客來說,主要的攻擊武器就是槍,所以要打怪打得快提昇槍的攻擊力就可先列為首要目標。
螢幕截圖 2016-04-08 02.32.09

裝備每加一級特性就會增強,在強化之前畫面都會顯示該項裝備的特性會增加多少、所需的強化石要多少還有成功率有多少,通常+3的成功率可說是100%,要往上加就要看運氣了,所以石頭夠多就可以多點幾次,萬一不幸+4沒點過記得要點回到+3,在每天解任務上還是可以派得上用場。
螢幕截圖 2016-04-08 02.31.5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