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14

熱血江湖WEB江湖俠侶

熱血江湖WEB天作之合浪漫來襲
2016/4/13開始,熱血江湖WEB開啟一個全新的服務系統,就是在遊戲裡的玩家角色可以結婚的伴侶功能,只要是60級以上的熱血玩家都能使用這個新功能。
4/13開始,熱血江湖WEB新開了一項遊戲功能:江湖俠侶,讓玩家角色除了可以互相加好友組隊打怪,現在還可以和隊友成為伴侶關係,一起愛相隨闖蕩江湖。

當遊戲玩家等級達到60級之後,可以在遊戲畫面中看到除了原有的掛機、上下馬和馴獸,現在多了俠侶這個小圖案在上面,這就是熱血江湖WEB在4/13開啟的新遊戲資料篇。「俠侶」顧名思義就是可以讓玩家角色互相結為伴侶,一起在遊戲中找到更多樂趣與一起冒險。熱血江湖WEB江湖俠侶

要和其他玩家角色成為俠侶並不難,只要玩家角色等級達到60級、彼此互加為好友,就可以點進去開始成為俠侶的步驟。
熱血江湖WEB求婚規則

進入俠侶資料之後,就像一般情侶一樣要結為夫妻得先求婚,提出求婚的一方不論玩家角色是男是女即為新郎,接著系統就會請玩家掏錢買信物囉。一般來說花綁元買個黃金對戒就行了,家境不錯的玩家就可以考慮另外兩種,戒指不同屬性也會跟著有加成的作用。
熱血江湖WEB求婚信物

買好戒指,就從下拉式選單選擇你想要跟他成為伴侶的對象,如果這個玩家角色已經在好友名單中直接選就可以,如果沒有記得要先跟對方加為好友喔
熱血江湖WEB求婚

選完對象,按下求婚鍵,對方玩家就會收到求婚通知,只要對放按下「我願意」,兩隻玩家角色就成為夫妻了。
熱血江湖WEB被求婚 熱血江湖WEB被求婚2

玩家角色結為夫妻之後,日後只要點開伴侶圖示就會出現兩人目前的屬性
熱血江湖WEB結婚屬性

成為江湖伴侶的好處是,除了每天有單人副本可以解,還多了夫妻副本可以打,不過建議還是要兩個人一起打,這樣30分鐘的副本時間至少可以解決2隻魔王。
熱血江湖WEB夫妻副本

跟現實生活大同小異,可以結婚當然也能離婚,當玩家角色有下列的三種狀況,其中一方就可以提出離婚申請,不過這婚也不能亂離,不然可是要收錢喔。
熱血江湖WEB江湖俠侶離婚

如果經過一段時間之後玩家角色元寶夠多了,想要提昇彼此的屬性,這個遊戲是可以更換信物的
熱血江湖WEB江湖俠侶更換信物

親密度升級除了每天打夫妻副本魔王可以撿到的親密卷軸,也可以花點銅錢牽牽小手就可以增加親密度,不過一天只能牽一次
熱血江湖WEB親密度加成

另外夫妻組隊的經驗值還可以加成3%,這對升級需要的經驗值來講也是不無小補
熱血江湖WEB夫妻組隊加成

兩個人都準備好之後,就可以手牽手一起去打副本啦。這個夫妻副本其實有點討厭,總共有5個大魔王,除非玩家有本事可以平均6分鐘就清掉一隻魔王,不然第一隻就需要耗掉10分鐘以上,而且殺掉一隻才會出現另一隻,30分鐘的副本最多只能砍兩隻。
熱血江湖WEB夫妻副本1

這個副本打王會掉姻緣石,這是日後要進階婚姻等級的時候會用到,所以撿到要收好不能亂花。另外BOSS死掉之後會掉親密卷軸,建議打王的時候不要使用自動掛機,免得最後其中一個人就把兩份卷軸都給撿了,另外一個就會兩手空空。
熱血江湖WEB夫妻副本2

因為目前江湖俠侶是新的結婚系統,所以兩個人結完婚之後記得回到官網去領禮包,求婚的那個(不論男女)點新郎禮包,另一半就是選新娘禮包,然後選擇會員帳號所在的伺服器按提交,系統就會給一組禮包序號。
熱血江湖WEB新婚禮包提交

接著到右上方去查詢序號,系統就會顯示一組序號給玩家,將序號複製之後回到遊戲中的福利大廳
熱血江湖WEB新婚禮包序號

進入福利大廳的激活碼兌換,將剛剛在官網上複製的序號貼上,點「領取禮包」,就可以在玩家角色的背包裡看到贈送的道具。
熱血江湖WEB新婚禮包領取

拿到禮包的道具後,記得先把親密卷軸給用掉進階親密度,這樣又可以把兩個角色的屬性加強不少,最後祝福所有江湖俠侶們新婚愉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